close

此篇有混合UNDERTALE不喜著勿入。

 ******

在一道長廊中,銀髮中帶紅髮的半精靈拿著自己的武器往前走著。

但他突然停下來了,原因是他的面前有一名黑髮的少年正擋著他的去路。

「褚,你給我讓開!」半精靈那紅寶石般的眼睛慍怒的看著黑髮的少年。

「學長,很抱歉。」少年堅定的看著他過去的代導人說。  「我是不會讓你過去的。

他知道對方做了什麼事,他眼睜睜的看著對方親手將具有重置能力的Frisk殺死還吸收了對方的靈魂。

「我這一次一定要阻止你。」少年從手中拿出一個白色的怪物靈魂,那是Sans的靈魂,接著靈魂突然衝進少年的胸口中。

少年的頭髮開始出現一些白色,眼睛也開始變成如深淵般的黑暗,臉上也掛起充滿自信的微笑。

「你以為只要有Sans的靈魂就能打倒我嗎?

「你?應該說你們才對吧~」少年說著,但冒出來的卻是Sans的聲音。

「學長,我問你一個問題,你認為任何人都可以變好,即使是罪大惡極的人也一樣,只要他們願意嘗試?」少年訊問對方。

」但對方沒有回答。

  呵呵好吧,更好的問題,你像要來點壞時光嗎?」少年開始笑了起來,當他抬起頭左眼竟冒出熾熱的藍色火焰,融入其中的眼睛也發著藍光,他晃了晃手中的掌心雷,並朝對方發出警告。 如果你再往前踏一步,你將會死在你所站之地。

半精靈舉起自己的武器朝少年刺了一槍,但少年不費吹灰之力的閃開了。

「怎麼,你以為我會待在那裡讓你打嗎?」接著少年將守往前伸接著用力的往上啦。

瞬間半精靈立刻被打到天花板上。

  還沒結束呢~」少年身旁冒出了兩個Gaster  Blaster。「去吧!

藍色的激光打在辦精靈所在之處,那裏現在只剩一團灰燼。

 **第一次重置 **

「你回來啦~」少年看著重新在長廊盡頭出現的半精靈。 「你看起來似乎很煩躁。

我想是因為我做得不錯,對吧? 少年笑著看著對方 「那個表情看起來像是你已經死過一次的表情。

「好吧,讓我們開始第二次吧。」少年這麼說著。

戰鬥也隨之開始。

 **很多次重置 **

 「你看起來真的很喜歡揮舞那個東西,對吧?」少年額頭開始冒汗,接著他張開雙臂表示他打算饒恕對方。

你在饒恕我?」半精靈不解的看著對方的舉動。

「終於,重新做朋友吧。」少年笑容燦爛的看著對方。「我知道這有多難…作出這樣的選擇

「但回想我們曾經經歷過的一切。」少年說著。「我想讓你知道,我不會讓他白白浪費掉。

「過來吧,學長。

就在對方準備走過去時,大量的骨頭從地板冒出把他刺穿。

半精靈不敢置信的看著少年。

「Get  dunked  on.」少年此時正欣賞著對方的表情,眼中沒有任何仁慈。

「別傻了學長,如果我們是朋友,你就不會回來了。」少年走上前用手貫穿半精靈的胸口,當他拔出來時手中抓著一個紅色的靈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傳悲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灰夜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